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3

本网讯(通讯员 林健林)近日,“创智青羊杯”第二届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厨鉴--基于视频云技术的餐饮后厨直播系统》项目(项目组成员:朱怡阳、周涯、章楚楚、周嘉汇、校天宇、周苗苗、陈谦、徐潇寰、竺堃,指导教师:张帅)荣获全国二等奖,《智码爱家—知识产权保真编码系统》项目(项目组成员:于禄、王嘉慧 、泮凯达、励旭炼,指导教师:沈鑫泉)荣获全国优胜奖,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26所全国财经类高校的51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团队通过项目路演及答辩的形式,最终决出6支优秀队伍,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展示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结合财经类高校学科特点,打造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财经高校模式”,建立健全财经类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