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创业学院与杭州城投资本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3

本网讯(通讯员 林健林)11月9日,创业学院与杭州城投资本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杭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范川,杭州城投资本董事长、总经理刘祥剑,杭州城创投资总经理包红政,杭州城投富鼎总经理李洪杰,校长钟晓敏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钟晓敏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创新创业研究、项目指导和咨询服务、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把战略合作落到实处。

范川介绍了杭州市城投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入了实质性阶段。希望双方能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招聘就业、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研究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整合和发挥各自优势,做好对接工作,让双方的合作更加务实、创新和富有实效。

钟晓敏为杭州城投资本授予“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牌匾,并向刘祥剑等颁发了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导师资格证书。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与刘祥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基地、课题合作、投资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后,范川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库以及学校众创空间等地。

杭州城投资本成立于2005年11月,系杭州市城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2016年,公司资产总额达20亿元,净资产10亿多元,公司连续两年被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评为“金融服务业重点企业”,荣获杭州市综治先进单位,杭州市青年文明号,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上城区文明单位等称号,是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ZPEA)理事会员、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