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获批省哲学社会科学A类重点研究基地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2-01

本网讯(通讯员 丁洪)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新一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以叶航教授为首席专家、卢新波教授为中心主任的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获批新一轮省哲学社会科学A类重点研究基地。这是我校继政府管制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之后获得的又一个省级重点研究基地。

此次全省共有17个研究机构列为新一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其中A类基地6家,B类基地11家。

新一轮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期为5年,通过基地建设,旨在集聚、培育在国内有影响的学术梯队,厚植我省的学科优势和学科特色,使基础学科健全扎实、重点学科优势突出、特色学科创新发展、冷门学科代有传承,相关学科领域在国内外形成有影响的学术话语权,打造学术高地,塑造“当代浙学”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