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01

本网讯(通讯员 徐露茜)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财政厅、团省委、省广电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落下帷幕。我校在本次艺术节中共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品《祈祷》获朗诵甲组一等奖第一名

作品《爱心》获戏剧甲组一等奖第三名

校艺术团小品《爱心》、朗诵《祈祷》等两个作品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直接入围全国大学生艺术节,合唱《蒲公英》《卖汤圆》获得预入围资格。届时,这些节目将代表我省出征全国赛,实现了我校艺术表演类节目国赛零的突破,并一举获得多个报送席位,创我校艺术表演历史最佳成绩,在省内非专业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作品《蒲公英》《卖汤圆》获声乐甲组一等奖

作品《Trio》获器乐甲组一等奖

作品《念奴娇赤壁怀古》获书法甲组一等奖

大学生艺术节作为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是检验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机制。近两年,我校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进一步完善了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建设,大力推进各项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各类艺术作品在省大学生艺术节中的成绩均有显著提升,这充分展现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教学成果,以及课外艺术活动水平的不断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