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黄建新副校长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考研学生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12-05

本网讯(通讯员 吴少鹏)12月4日,副校长黄建新走访慰问了今年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黄建新与考研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准备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备考方法,及时了解相关考研信息,提前熟悉考场情况。他叮嘱同学们在备考之余要注意劳逸结合,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调整好状态,在最后的二十天里以积极放松的心态准备,跑完最后“一公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同学们对学校针对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帮扶表示感激,纷纷表示将会不断努力,尽全力实现目标,为母校争光。

今年我校贫困生考研人数共计约177人,其中特别困难学生47人,人数较往年增加明显。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关心关爱考研自强学子,送上问候和温暖,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学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