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喜摘一等奖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本网讯(通讯员 张帆)日前,2017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由财政税务学院张帆老师带队,刘初旺、黄冠豪两位老师指导,沈梦妮、冯铭敏、王青青、徐剑峰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最终摘得全国一等奖(本科组)。

大赛是由税务行业专家、企业税务人员和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分岗位开放式税务技能竞赛,主要考核学生处理企业有关税收理论、涉税相关业务及涉税风险点评估分析,高度还原企业财务的真实业务处理场景,全面培养了学生们的财税专业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

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高高校会计、财税类专业人才税务业务处理能力和实务技能操作水平,营造浓厚的专业技能氛围,推动税务专业文化建设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