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收入分配研究中心浙江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9

本网讯 12月1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收入分配研究中心浙江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姚莉,我校校长钟晓敏、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及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钟晓敏在致辞中指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我校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一直对我校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与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尽全力履行好协议,建设好基地,扩大基地的社会影响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合作的典范、共赢的平台、友谊的桥梁。

杨灿明介绍了收入分配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浙江地区基地建设的信心。

钟晓敏与杨灿明共同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收入分配研究中心浙江基地揭牌。我校科研处处长金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科院院长康均心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杨灿明和姚莉分别为赵海利等5位老师颁发了浙江基地主任及兼职研究员的聘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收入分配研究中心浙江基地在我校的设立,为推动浙江收入分配改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载体和平台,有助于提升我校在收入分配及其他财政研究领域的教学科研水平,对实现高校科研机构与实务部门的双赢,助力我校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