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基层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0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伟伟)12月14日下午,金融学院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中国银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基层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金融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纪委书记李楠,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支部书记、总经理朱丽娟,中国银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张若平等近200人出席签约仪式。

李金昌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三方党建共建活动既是以往合作的延续,也是搞活党建的新模式、新途径,实现了产教融合,深化了校银合作,开创了校银合作的美好未来。

李楠表示,党建共建是校银合作的重要纽带和桥梁,校银既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共同培养打造优质人才,更要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深业务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

李金昌与李楠为共建牌匾揭牌,并向他颁发了我校党校特聘教师证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与朱丽娟、张若平代表三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仪式结束后,李楠为我校师生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解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育人”的宗旨,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动、实事联办、发展联促、阵地联享等具体措施,加强三方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三方优势互补,以党建为引领,整合银行、高校的优势资源,以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志愿公益、实习实践等为重点,推动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党组织发展活力和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