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博文节”颁奖典礼暨迎新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2-20

本网讯 12月19日晚,学校第十二届研究生“博文节”颁奖典礼暨迎新文艺演出在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李金昌、陈金方、王奎泉,党校办、学工部、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等出席典礼。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10余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代表到场观礼。

颁奖典礼上,校领导和研究生院负责人为第十二届研究生博文节系列活动获奖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公布第三届研究生“卓越之星”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为博文节系列活动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王奎泉为博文节系列活动二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为博文节系列活动三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第三届研究生“卓越之星”获得者向导师献花

研究生们载歌载舞,以丰富多彩的演出为颁奖仪式献礼。演出以“风华博文 研绎青春”为主题,分“长歌未央,追忆千年风华”和“钱塘碎舞,逐梦锦绣青春”两个篇章。美轮美奂的开场舞之后,古色古香的汉服走秀,清雅风韵的双人舞,温婉细腻的越剧,刚柔并济的鼓舞,热情激昂的朗诵,诙谐幽默的小品轮番上演,将研究生们在浙财的精彩生活刻画得淋漓尽致。

本届“博文节”在保留原有品牌活动的基础上,对活动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创新与整合,围绕“学术”这一中心,举办了“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优秀调研报告评比、学术论文大赛、专业学位案例分析大赛、文献综述大赛、创新论坛、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研究生“卓越之星”评选等10项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10个省份27所高校研究生的热情参与,共收到各类赛事投稿434篇,学生参与达5100余人次,获奖187人次。“博文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营造出了“求实创新 勤勉致知”的学习氛围,更成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激发研究生创新思维、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