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首届民营企业全球发展战略与海外投资论坛在我校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8

本网讯 近日,“新时代—新格局”首届民营企业全球发展战略与海外投资论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政府有关部门、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等的130余位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参加论坛。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未来对外开放新格局的推进和民营企业全球化指明方向提出了新要求,为这一领域的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倪丽娟女士和我校茹玉骢教授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论坛从企业、政府、投资机构等市场参与者的角度出发,涵盖了多维度多层面的内容。与会代表围绕“民营企业全球发展战略与海外投资”论坛主题,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出发进行了主题演讲与案例分享。

本次论坛为研究企业国际化发展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研究思路和灵感,并帮助民营企业家更有针对性地对企业发展战略方针进行调整,助力民营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同时,对我校加强与企业联系,扩大社会影响力,推动相关学科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