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官博荣获“2017年度最具潜力官方微博”称号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8

本网讯(记者 刘远琳)近日,由微博校园、青春浙江全媒体中心主办的2017年浙江高校官方微博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会上,学校官方微博荣获“年度最具潜力官方微博”称号。

2017年,校官博坚持以“站稳学校立场、彰显财大特色、增强师生功能、营造晴朗氛围、传递育人理念”为定位,全年共发布推文1027条,累计阅读量逾1200万次,比2016年增加1000万次,增长率为600%。以服务受众为导向,设立“随手拍浙财”“zufer集结号”“浙财资讯”“浙财夜聊”“早安浙财”等深受师生喜爱的品牌,粉丝数破1.5万,比2016年增加0.8万,增长率为114%。大力进行前瞻性创作,涌现出反映教学理念的“小猪佩奇”、反映育人榜样的“板书教师刘晓芬”等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传播力位列全国高校微博BIC榜单143名,并列居全国热搜榜第12位,被人民网、新华视点、中国日报、中国新闻周刊等国家级、省级媒体平台@近百余次,微博影响力不断提高。

接下来,校官博将继续优化栏目内容,提升互动功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多、更快的网络文化产品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