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22

本网讯(通讯员 田聪)1月18日,学校召开2017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李金昌、卢新波、陈金方、邵毅平出席会议。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兼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各二级党组织2017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党建工作存在“党建领校”战略意识和责任确立不到位;党建基础性工作抓得不实,存在应付现象;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水平与实际工作需求有差距;党建工作融入中心促进发展还不够,存在“两张皮”现象等问题。

他就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二是要着力解决好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创新两个关键问题,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基本思路,体现时代精神、符合发展需要、顺应师生需求,突出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和载体创新;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领导体制、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为党的建设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他强调,2018年,学校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全校上下一定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及所在单位党建工作的分析和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学校将根据党建工作督查成绩、现场述职评议和加减分等情况,最终确定考评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