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改革强省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1-23

本网讯(通讯员 杨红伟)1月19日,由省社科联、浙江日报社和我校主办,省政府管制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承办的改革强省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校长钟晓敏教授、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教授主持。

钟晓敏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浙江发展的首要优势在体制机制,关键举措在深化改革。各位领导专家齐举一堂,共商浙江改革强省大计,必将有力地推动浙江的理论创新和政策研究。

邵清表示,学术界要贴近社会现实,就是要努力地为我省深化改革服务。他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够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能够推动、引导改革朝着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更有获得感的方向努力。

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金雪军,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毛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省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畴镛教授,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池仁勇教授,以及我校原校长、省特级专家王俊豪教授等分别以“地方金融改革要针对地方特色设计推进”“振兴乡村,浙江要先行一步”“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创新强省”“夯实我省的质量基础设施,护航我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以及“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放管服’改革”为主题作了主旨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