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赴温岭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8-01-26

本网讯(通讯员 贺文凯)1月25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赴温岭市看望慰问在该市挂职副市长的我校干部黄志岭同志。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市长王宗明、常务副市长朱明连等热情接待了李金昌一行。

李金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温岭市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并勉励黄志岭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为温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徐仁标介绍了温岭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校选派黄志岭同志来温岭挂职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黄志岭同志开展的工作。徐仁标希望温岭能与浙江财经大学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借助学校财经特色优势,推动温岭经济转型发展。

党校办、组织部、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