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留联会召开一届六次理事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1-20

本网讯(通讯员 李伟)1月18日,学校留联会一届六次理事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校长、留联会会长钟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留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及留联会全体理事等参加会议。

钟晓敏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是群团工作的价值所在,留联会作为我校一个重要的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会员个体的特长和优势,围绕学校和我省的中心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有意义、有价值的工作和活动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他就做好留联会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导,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把留联会建设成富有战斗力和感召力的人才高地;二是要充分发挥留联会的平台作用,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拓展资源,在促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学校发展;三是鼓励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在让会员感受到家的温馨和集体归属感。

会议听取了2017年校留联会工作报告,传达了省侨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和九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全省侨联主席读书会内容和精神,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理事7名,会员90名的决定。与会人员分别从如何提升留联会服务教育国际化的活动和品牌质量,如何服务本土学生及留学生进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如何提升留联会活动的学术水平,提高为会员服务能力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为留联会进一步工作提供很好的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