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沙卡里姆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8-03-01

本网讯 2月27日,哈萨克斯坦沙卡里姆大学校长Meir Yeskendirov来校访问,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校长钟晓敏亲切会见了Meir Yeskendirov一行。副校长黄建新陪同会见。

钟晓敏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我校与哈方已结下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

Meir Yeskendirov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签署合作协议为两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期待与我校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交流。

钟晓敏和Meir Yeskendirov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师生互派、科研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沙卡里姆大学是哈萨克斯坦最古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该校位于哈萨克斯坦东部地区的城市塞米伊,是丝绸之路上连接中国、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的要塞。

国际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