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3-07

本网讯 3月6日,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朱伟、主任科员徐漾莅临指导,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近三年退下来的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报告。

朱伟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测评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及新提拔中层正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讯员 盛山锋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