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援疆教师欢送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3-08

本网讯 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欢送刘剑锋、张雷两位教师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开展支教工作。副校长励如孟出席欢送会并讲话。

励如孟代表学校对两位援疆教师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援疆教师肩负学校的重托和期望,希望援疆教师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注重言行,传播正能量;要保重身体,用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无私的奉献,为新疆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剑锋和张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重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克服困难,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圆满完成本次援疆任务。

本次省教育厅共选派35名高校教师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开展援疆工作。刘剑锋和张雷两位老师此次援疆时间为期三年,将于3月10日启程赴新疆。

人事处、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欢送会。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