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美国圣彼得大学副校长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8-03-08

本网讯 3月8日,美国圣彼得大学副校长杰弗里·汉德勒教授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黄建新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黄建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和国际化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我校有优良的生源基础、专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教学质量,希望能与圣彼得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汉德勒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圣彼得大学的特色办学项目。他表示,圣彼得大学与我校的专业设置相似度高,期待在未来与我校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圣彼得大学创建于1872年,坐落于素有“西华尔街”美誉的新泽西州泽西市,距离纽约曼哈顿金融中心只有8公里。学校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

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通讯员 陈慧瑶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