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提高认识 加强管理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保卫处 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9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琳 李茜)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切身利益。近期,学校连续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王奎泉副校长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的顺利开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深入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检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落实情况。

励如孟副校长主持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针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校要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仔细分析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新情况和新特点,积极应对学校安全工作发现的新问题:一要提高安全意识,严守各项安全规定;二要强化责任主体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管理制度;三要加强安全专项检查力度,清除校园安全隐患;四要加强学校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卫生和食品安全、校园车辆和人员进出安全等常规性安全管理;五要加强对特殊学生群体的教育和引导工作,进一步关注和关心心理问题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