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纪委常委叶怀贯来校调研高校纪检体制建设工作

来源: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8-03-09

本网讯(通讯员 朱莹)3月8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叶怀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祝昌联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高校纪检体制建设工作。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向省纪委调研组汇报了学校有关情况。

会上,省纪委调研组围绕高校党的领导体制、高校纪检工作考核机制、监察体制改革后学校纪检工作职能定位情况以及纪检工作中“两个为主”的工作要求落地情况等认真听取了有关高校的汇报。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纪委书记陈金方就相关问题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叶怀贯对此次调研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对今后纪检监察工作的专题研究、机制建设的进一步完善等起到很好的作用。

浙江树人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等参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