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16信用管理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9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伟伟)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我校金融学院16信用管理团支部从全国众多高校团支部中脱颖而出,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是团中央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开展的创建遴选活动。活动历时五个月,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共评选产生1000个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金融学院16信用管理团支部现有团员27名,团支部注重组织建设和思政学习,支委定期进行述职汇报,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支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了浙江海宁儿童福利院举办的2017“梦想花开”储梦计划,赢得广泛好评。宿舍内务方面,支部成员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养成了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文明寝室互查”“户外素质拓展”等的主题团日活动,活跃了班级文化,加强了同学友谊。团支部还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团支部活动的传播范围,提升团支部感召力和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