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走访许林伟校友

来源:工商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3-16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看望了杭州云算信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林伟校友。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许林伟校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指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许林伟校友秉承浙财精神,自主创新,在大数据应用开发和服务领域作出了一番成就,同时,不忘初心,倾情反哺,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他希望许林伟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许林伟对母校多年的培养和校领导的走访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公司目前在包括教育大数据等各个应用方面有较多的创新实践,非常愿意在数据信息、大数据教学实践、学科竞赛、学生管理等环节为母校提供资源。

期间,李金昌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大数据应用平台,了解了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建模及应用场景等情况,并进行了交流。

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及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办等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