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8-03-21

本网讯 3月21日,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副校长马克·别尔曼访问我校,副校长黄建新会见了来访客人。

黄建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情况。他表示,两校自2015年10月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在师生互派方面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为合作奠定了稳固基础。他希望双方能共同继续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开拓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马克·别尔曼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和国际合作情况。他表示,瓦大与我校在学生质量、专业设置以及校友发展方面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彼此了解,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

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