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3-23

本网讯 3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汇报交流暨结业典礼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为期两周的集中轮训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轮训工作,主要领导亲自审定轮训有关方案,组织部门精心安排,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参与,做到了主题突出、紧凑高效、学风良好,达到了预期成效。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在结业典礼上要求全体学员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本次集中轮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考察学习、观看专题片、汇报交流和总结考核等形式。培训期间,学校先后邀请到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小英,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谭劲松,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金一斌,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教授,分别作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全面实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等五个专题辅导报告,从多维度、多视角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集中轮训。

                                     (通讯员 李伟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