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数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4

本网讯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此外,学校还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周银香、吴静、邱瑾、李时兴、曾菊英等5位教师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自2017年10月启动,历经知识赛网考、校级实践赛、省级选拔赛等赛程,共有全国111所高校的206支参赛团队入围总决赛。经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本科组一等奖作品92项、二等奖作品114项、三等奖作品364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我校获奖名单

(通讯员 李时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