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四川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办 人文学院 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3

本网讯 6月30日,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励如孟出席大会,在川校友代表近30人参加大会。

励如孟代表学校向全体四川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特别就学校入选省重点建设高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等作了介绍。他表示,四川自古就有“天府之国”之美誉,在这人杰地灵之地集聚了80余位校友在此工作、创业和生活。学校坚持“校友名校”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校友工作内涵,此次四川校友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搭建校友发展平台,加强联系沟通交流,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助推母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四川校友会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密切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情谊,共谋发展。励如孟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鼓励校友们积极向母校荐贤举能。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章程》,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000届校友李宇担任四川校友会会长,2001届校友罗侃、2004届校友牟亮、2007届校友叶国娟、2008届校友李雄艳当选副会长,李雄艳兼任秘书长,2014届校友李树业,2015届校友肖蓉、王诗扬,2016届校友彭圣翔,2017届校友姚小天当选副秘书长。

李宇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母校对广大四川校友的牵挂,作为一群远在大西南的浙财人,同样能感受到母校浓浓的关爱,大家将秉承校训,胸怀祖国,继续用智慧和汗水奋斗在新时代治蜀兴川的第一线,为构建四川发展新格局奉献浙财力量,为母校事业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四川校友会系我校第17个省外校友会。在蓉期间,励如孟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四川匠铸文化艺术品有限责任公司,人文学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通讯员 叶城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