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云南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办 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9

本网讯 7月7日,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大会,在滇校友代表近20人参加大会。

陈金方代表学校向全体云南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特别通报了学校入选省重点建设高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等喜讯。他表示,学校坚持“校友名校”发展战略,践行“虽远必联、问候必达、校友必访”的校友工作使命和职责,深化工作内涵,搭建联络平台,助力校友成长,助推母校发展。云南自古就有“彩云之南”的美誉,在这钟灵毓秀之地集聚了50余位校友工作、创业和生活,体现了校友们胸怀祖国、志在四方的精神。他希望云南校友会加强组织建设,密切联系沟通,共谋事业发展,并鼓励校友们矢志奋斗,为构建云南全方位开放新格局燃烧青春、挥洒汗水。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云南校友会章程》,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013届研究生校友肖剑担任云南校友会会长,2010届校友陈健当选副会长,2017届校友王云翔当选秘书长,2016届校友宋歌、黄应梦,2017届校友喻天琦当选副秘书长。

肖剑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广大云南校友的关心,此次云南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在滇校友,大家将一如既往地在建设新时代云南的进程中奉献浙财智慧和力量,积极参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云南校友会系我校第18个省外校友会。校友办、法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成立大会。

(通讯员 叶城均 摄影 楼珂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