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处 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1

本网讯 10月10日,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以下简称“巴西和统会”)名誉会长尹楚平和会长王俊晓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李占荣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占荣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一腔热情表示钦佩。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希望与“巴西和统会”携手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与巴西及南美洲院校、华人华侨团体开展合作与交流的意向。

尹楚平和王俊晓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回国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温暖与亲切,希望今后能为祖国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巴西和统会”由一群志同道合的爱国侨胞于2002年创立,台湾籍同胞杨吉担任首任会长。自成立以来,“巴西和统会”为团结当地侨胞、推动两岸侨胞友好交流和良性互动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深化两岸融合统一、凝聚起华人华侨爱国力量作出了不懈努力。

校团委、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通讯员 陈慧瑶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