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亮相中国高等教育40年成就精品展

来源:发规处                   发布时间:2018-10-23

本网讯 10月19日,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的2018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大会特邀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67所代表性高校参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率团参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在徐晓东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展位,并听取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汇报。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向观展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成绩。

“高博会”已成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家级专业化品牌展会。此次亮相中国高等教育40年成就精品展,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绩,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

(通讯员 黄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