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喜获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数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本网讯 近日,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台湾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喜获一等奖,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本届大赛自2018年10月启动,共吸引海峡两岸400多所高校5万余名学生参加预赛选拔。经过层层选拔,大陆地区共有121所本科学校209支参赛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角逐6个参加海峡两岸总决赛的晋级名额。由我校李洁、胡诗蝶、王静瑜、王寅杰、周雪君等5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吴静老师的指导下成功突围,晋级海峡两岸总决赛。

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自2012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大赛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以市场调查与分析为核心,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通讯员 李时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