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数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本网讯 近日,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结果揭晓,学校喜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成功参赛奖6项。

本届大赛历时近7个月,吸引了全国220所高校的近1570支代表队参赛。大赛设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每组分为“统计建模类”“大数据应用类”“市场调查分析类”和“生物医学类”四个类别。本届大赛我校共有本科生组7支队伍、研究生组1支队伍进入答辩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市场调查分析类”本科生组一等奖9项,我校获得4项;“统计建模类”本科生组一等奖10项,我校获得2项;“统计建模类”研究生组一等奖6项,我校获得1项。

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统计、应用统计的积极性,提高运用统计方法、建立统计模型、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市场调查设计方案、收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数据的能力,培养创新精神。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学校获奖名单

通讯员 吴佳佳 闫晋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