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胡少先校友来校宣讲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党校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6-12

本网讯 6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胡少先校友来校宣讲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此次党课为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党课开讲啦”活动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主持党课。机关党委、财税学院、会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党课。

胡少先校友以亲历者的视角,介绍了此次全国两会的主要议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代会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及参加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形象生动的语言和切合实际的事例,分析了民法典的意义和具体内容,介绍了涉港决定的意义、依据和执行方式。

胡少先校友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数据详实、准备充分,既有高度又有深度,以独特的视角和见解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与深入传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紧贴实际、生动精彩,让大家对当前一个阶段的基本国情、重点任务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迎难而上、爬坡过坎,成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通讯员 倪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