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

来源:校建处                   发布时间:2020-06-19

本网讯 6月17日,省发改委主持召开学校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副校长王奎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7家单位代表、特邀专家评审组成员及设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省发改委基综处处长邹宇主持会议。

王奎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的建设背景、需求和功能定位,阐述了该项目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浙江工业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情况,一致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总体符合要求,并就工程项目功能需求、结构安全、消防、景观、节能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将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为整个项目的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