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建党99周年庆祝会暨党内外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本网讯 6月30日上午,学校举行建党99周年庆祝会暨党内外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新提任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党外知识分子、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玖玖·兼程》专题视频。视频通过风华正茂、担当有为、历久弥新三个篇章,回顾了浙财师生党员众志成城、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的动人瞬间,重温了一代代浙财党员奋发有为、爱岗敬业、劈波斩浪,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的壮丽篇章。

李金昌对广大党内外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重要窗口”的自觉,不断彰显思想真理的力量。要高标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溯源工程和党的创新理论走心工程,使这一光辉思想真正成为全校师生和广大党内外干部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二要树立“重要窗口”的意识,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全面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和一流人才队伍,大力推进科研创新,为建设人才强省、创新强省提供坚实支撑。三要坚持“重要窗口”的标准,不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要继续全面深化“党建领校”发展战略,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要深入推进“对标对表、提质强基”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丰富和完善党建品牌,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把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实现融合提升、融合发展。四要强化“重要窗口”的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好头雁效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管理服务的先锋,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巡视员郑仓元教授作了题为《创新工作方法 提升卓越领导力》的报告。报告既有理论的深刻阐释,又有实践的提炼升华,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如何做一个绝对忠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以及提升工作创新力和领导力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启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