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出席临安校友座谈会

来源:会计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08-24

本网讯 8月22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看望临安校友,并出席临安融杭发展座谈会。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临安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校友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层次、招生就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学校坚持“校友名校”发展战略,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临安校友能够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建设和临安融杭发展多作新贡献,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杭州(省直)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将勇对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表达了祝贺,他表示将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听好话、办好事、跑好腿”,为母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临安校友会会长、宁波银行临安支行行长陈列介绍了目前临安校友情况,表示将以今天的座谈会为起点,加强临安校友的组织建设,发挥好联络校友、宣传母校和服务母校三重作用,携同临安各届校友勠力同心,同向同行,竭尽全力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与会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将会牢记浙财校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浙江经济服务、为母校增光添彩。

党校办、校友办、会计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