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出席三门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经济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本网讯 9月2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看望台州校友,并出席三门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受到了陶勇、徐礼辉、侯俊杰、陈正团、陈小撑、黎阳、金健、谢逢斌、章秋山、陈俊、张翔等校友的热烈欢迎。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徐晓东陪同。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三门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帮助,希望校友们不断加强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的联系,为母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新贡献。

三门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团对李金昌一行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希望广大校友在校友总会的关怀指导下,同向同行,群策群力,为母校和地方建设添光争彩。

会议通过了三门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陈小撑增补为三门校友会会长,黎阳增补为常务副会长,金健、谢逢斌、章秋山增补为副会长,陈俊增补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三门校友会会长陈小撑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他将携同理事会成员团结和联络三门校友,努力将三门校友会打造成为“校友之家”,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重要平台。

校友办、东方学院、学生处、创业学院、机关党委、经济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曹仲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