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校长钟晓敏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徐晓东陪同检查。

钟晓敏一行先后来到学生生活园区、学校西大门、学生食堂、体育馆、教学楼等地,详细了解学生寝室搬迁、仁和苑宿舍维修改造、新生住宿安排、教室改造升级、研究生报到、后勤供应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钟晓敏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切实抓好秋冬季的食品卫生、交通安全和消防管理。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科学安排教学计划,确保教育教学进度,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党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