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省科技计划项目选题咨询辅导报告会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1-06-24

6月23日上午,省科技计划项目选题咨询辅导报告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省科技厅计划财务处处长赵新龙、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安娜应邀为我校教师作选题咨询辅导报告。副院长苏为华主持报告会。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处、财务处、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5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新龙处长从创新环境营造、创新人才培养、创新条件建设、创新研发支持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科技厅的科技计划体系。安娜副处长作了题为《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申报与管理》的辅导报告,就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选题要求、管理办法、申报程序、评审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专题报告后,两位处长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热烈互动,认真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有关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选题、申报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报告会,加深了我校教师对省级科技计划体系和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立项程序的了解,增强了教师参与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自信心和积极性,对提高我校教师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的质量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