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高考招生咨询培训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1-06-22

随着高考志愿填报工作的临近,我校招生咨询工作已全面铺开。为了让广大参加校园开放日咨询和派往各地咨询的老师们对我省的高考政策和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作进一步了解,6月20日上午,学校对全体相关老师作了系统的培训。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全体咨询老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会上,校招办的同志对新课改高考、我校今年招生概况、招生政策、注意事项和常见的考生问题等内容向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一一作了讲解。

王宇航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的社会声誉,是衡量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招生宣传工作作为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咨询人员肩负着为学校发展吸引优质生源的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对参加招生咨询的同志,王宇航副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参加咨询的同志要熟悉招生政策。通过相互研究,讨论,全面把握招生政策,提高咨询和服务的业务能力;第二、要掌握主动,注意方式,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第三、要更好地服务考生,服务社会。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突出学校的优势和特色,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和填报志愿。

目前,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已全面启动,招生计划、重点专业和招生政策通过媒体作了大量宣传;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等相关的网络平台作了内容更新;招生简章通过邮寄分发到省内外近2000余所中学;20余门招生热线已开通待命。今年,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方便考生咨询,学校还专门组织了12支招生咨询小分队,分两批前往各地重点中学及地市驻点宣传,与考生进行面对面地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