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组织部、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1-06-22

在建党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朱永康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韩翼祥书记专程探望了在省立同德医院住院的两位老同志。韩书记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希望他们安心养病,早日康复。朱永康副书记走访看望了离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对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老同志们深感欣慰,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王宇航副书记则深入学生寝室,探望慰问了特困生党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自强不息。

近年来,我校始终把慰问帮扶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努力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以实际行动实践“以人为本抓党建”的工作理念,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内关爱机制,切实把帮扶困难党员和帮扶困难群众结合起来,以党内和谐促进校园和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