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1届主要学生干部欢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7

6月14日下午,我校在文化中心211会议室举行2011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出席欢送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团委老师,2011届毕业班的校学生会、社联会、园区团工委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同学们对学校的重点工作依旧非常关心,在得知学校正在招募毕业生作为招生咨询工作志愿者的情况后,大家都纷纷提出要为母校尽最后一份力。即将毕业离校的校学生会主席王鸿同学是绍兴籍生源,工作地点在杭州,但她表示哪怕向就业单位请假,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帮助学校做好绍兴地区的招生咨询工作。其他学生干部也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并不断通过电话与同学、老乡等渠道进行多方联系,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不到一个小时,全省11个地区的招生志愿者全部由当地生源的我校毕业生担任。这是学生干部们心系母校的真实反映和缩影,更是我校团学工作老师们的莫大欣慰。

会上,王宇航副书记和校团委老师感谢同学们四年来持之以恒地为母校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同学们临别之际对母校的无私奉献尤显拳拳赤子之心,毕业生们的言行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展示出财院人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