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财政学院毕业典礼

来源:财政学院                   发布时间:2011-06-15

6月13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财政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典礼。两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部分毕业生家长到场观礼。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永康副书记向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1届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贺。他叮嘱同学们要永远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成就一番事业。并永远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无论将来工作如何繁忙,压力如何巨大,岗位和环境如何改变,都要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生活中学习,永远走在时代的前沿。他还嘱咐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与老师保持联系,母校和老师永远祝福和期待他们成功。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沈玉平、教师代表李永友、毕业生代表等也相继发言,纷纷表达离别祝福和感谢之情。在这庄严和热烈的气氛中,朱永康副书记与财政学院沈玉平院长等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行拨穗礼,并授予学位证书。当流苏拨过的那一瞬间,收获的喜悦荡漾在每一位莘莘学子的脸上。在场的师生和前来观礼的毕业生亲友一同见证了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栀子开的季节,是离别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这是个铭记于心的日子,在共同生活了1000多个日日夜夜的同学将分离,各奔东西,今天之后迎接他们的是更美好的明天。真诚祝愿毕业生们一路走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