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菜园里唯一的你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1-06-15

    忆往昔,历历在目;展未来,豪气无限。2011年6月13日晚,“菜园里唯一的你 2007-2011”——浙江财经学院2011届毕业生晚会在文化中心剧场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副书记王宇航、朱永康出席了晚会现场,出席晚会的还有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

    本场晚会分为“Beginning” 、“Enjoying” 、“Striving”3个篇章。整场晚会在毕业生大合唱《世界上唯一的花》中拉开序幕,在精彩的沙画表演中光华开启。晚会中毕业生们带来的纪念大学时光的诗朗诵《回忆的声音:四年韶华》、展现我校毕业生参加“两项计划”志愿者的情景表演《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以及充满校园情怀的歌曲联唱让全场的气氛渐入高潮。街舞秀、时尚走秀及健美操等表演则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的多才多艺。崔大树教授的倾情献唱及送给毕业生的祝福带给全场毕业生们深深的感动。


    同时,晚会现场还采访了我校毕业生中四人司法考试全部通过的寝室、最亲近党的寝室、ACCA全球统考最好的同学、志愿者服务时间最长的同学等等,让在场观众领略他们独特的魅力,同时也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


    晚会的最后,在场的观众拿起夜光竹蜻蜓,放飞对毕业生的祝福。在《毕业歌》优美而略带伤感的旋律中,本场晚会步入尾声。毕业已然,分离在即,但浙财学子对母校的心依旧不变。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浙财有了你们,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