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菜园三结“壹” 梦起“义圆牵”

——记工商、经贸、艺术学院“一元钱工程”活动

来源:浙财新闻                   发布时间:2011-06-13

6月10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艺术学院分团委承办的“义圆牵”活动启动仪式暨公益演出在我校西体育馆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一元钱工程基金会理事长王宇航,以及相关学院和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正午时分,“义圆牵”活动的义演、义卖、义捐相继开展。精彩的演出、优质的商品吸引着来往学生驻足停留,义捐箱、义卖摊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下午1时,工商、经贸、艺术三学院联袂表演的“菜园三结‘壹’”情景剧正式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王宇航副书记为来自财政和信息学院的两位遭遇突发困难的同学送上了来自“一元钱基金”的关爱。而三个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各持一个装满硬币的玻璃器皿,将前期筹集的一元钱同时倒入大玻璃器皿内,融会聚集的过程更是表达了三个学院同心同德,共同致力于“一元钱”工程的决心。

“一元钱工程”作为我校“牵手菜园学子,圆梦大学生活”的主题爱心活动,在过去一年的推广实施中取得良好反响。在“一元钱工程”中,浙财学子学会感恩,学会关爱,历练出自信、团结的良好品质,我校的善爱精神也不断发扬传承。这项工程不仅是我校对困难学子帮扶关怀的重要体现,也将极大地丰富和拓展我校的感恩文化,更好地构建和谐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