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评估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1-01-14

1月13日,以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张满副局长为组长,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马骋副主任、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专业技能人员交流服务处刘颖副处长、杭州市教育局高教师范处徐兴刚副处长等一行专家和领导为成员的评估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

下午,学校在文化中心206会议室召开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汇报会。市评估考核专家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学生处长钟平,创业导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利群,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宇航副书记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检查组组长张满对本次评估考核的目的、意义和具体流程作了说明。学生处长钟平向检查组作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专题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重点检查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相关台帐材料,并实地走访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办公室、创业项目展示大厅、创业实训室和大学生创业园等场所,同时对我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随机抽查,随机选取20名学生进行电话约谈和核实。

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评估考核专家组就本次检查工作向我校作了反馈。张满副局长代表检查组高度评价了我校自创建和深化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在深化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中做到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健全,材料详实,条理清晰;工作扎实,执行到位,具有开拓创新精神;通过定期研判,明确落实工作责任,就业创业指导服务针对性强;毕业生就业渠道广泛,把专业优势、市场需求和学校工作很好的融合,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听取专家组的反馈后,钟平处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他表示,我校将以本次评估检查为契机,以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重点,一如既往地做好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确保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稳固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质量和层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