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来源: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1-01-12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国力大酒店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韩翼祥、院长王俊豪,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朱永康,副院长陈寿灿、苏为华等领导,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朱永康副书记主持茶话会并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王俊豪院长向在座的离退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2010年学校在教学改革、科研成果、师资建设、招生就业、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为学校科学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茶话会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