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完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 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董瑜/摄)                   发布时间:2013-10-21

   10月17日下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卢新波副校长主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卢新波副校长向新一轮聘任的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中心执行副主任介绍了中心概况、工作成效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会上,大家围绕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的开展,以及即将实施的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卢新波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在当前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下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中心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是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后的一个标志性会议,意味着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教师的成长是综合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的开展应切实围绕教师需求,不断拓展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为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建设良好的平台,鼓励更多的教师积极投身到各项教学活动中来,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