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办法学习与布置会

来源:教务处 杨贤威                   发布时间:2012-09-11

   9月7日 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办法学习与布置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院长参加,王俊豪院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首先对新修订的《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并对2011-2012学年的考核工作分工及有关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卢新波副院长在会上指出,要关注考核指标导向,加大教学投入,出台优惠政策引进师资,推进教学改革,真正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满意度。

   王俊豪院长最后总结指出,全校各部门要适应新的考核方式和要求,互相协调、配合工作,认真做好数据填报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学习指标体系,抓好落实,并与二级学院业绩考核内容挂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