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张文艳                   发布时间:2012-06-11

   6月8日下午,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406召开。会议由卢新波副院长主持,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负责人、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拍摄安排及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安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技术要求,针对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卢新波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精品视频公开课作为面向社会大众的课程,体现了高校文化传承的职能;精品资源共享课作为面向各类学习者的网络课程,有助于推动高校优质课程资源的共享和传播。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工作需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课程负责人和团队要注重课程内容的组织和设计,做好拍摄工作;二是各职能部门要注重沟通和配合,为课程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制定具体的建设方案,将各环节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